close

這二天没什摸假日的安排,

朋友找企新竹的某一溼地挖蛤蜊...

準備好了該用的工具出發企囉....

到了現場朋友傳授了一點小技巧,我們就開始散開....

一開始我就連連挖了二三顆...朋友說...我運氣也太好了吧!

可是花現挖了一陣子會出現瓶頸......

所以蹲了一個多小時...收獲並不大...卻好累....

這時從遠遠的地方走來了一對蛤蜊達人....

他們笑笑的和我聊了一下天...說我挖到的是小朋友...

叫我往前一點挖...會比較大顆一點了拉...

結果我看他們的成果...真的素

朋友跑來問我逹人傳授的技巧....所以我們就走了很遠的地方...

開始又散開各自開挖...没想到真的比較大顆又比較多吔....

不過全身都..張cc又黏tt....所以我就先投降了....

還好岸邊有可以洗手脚的...又可以看到好美的夕陽....

待夕陽落了才看朋友和老公小孩一一回來.....我也休息了差不多呢!

不過這次的收穫...嗯還算可以啦.....

回家至少可以煮一次蛤蜊湯....隔天我就動手了...

這個蛤蜊吃起來,肉的顏色偏黃,殼偏紫.....

但也許是因為新鮮又是自己的成果...所以湯就一整個甘甜又好吃...

不過這個活動還真著實讓人體會...凡事要付出代價.....

可惜當時没帶相機...没把很美的夕陽照進來...我只好先放在心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